車參聖整形停看聽---53  經眉毛下緣眼皮拉提手術

對於眼周老化的處理,是許多人迫切想解決的課題。畢竟老化先從眼周開始,眼周細微的變化,逐年日積月累,形之於外就是眼尾下垂、眼皮鬆弛、及皺紋浮現。有的則是雙眼皮原本很外雙,慢慢地隨著時間推移,外雙漸漸變成內雙。有的則原本的雙眼皮就變成沒有雙眼皮了。

程度輕微的且眉眼距離有段距離的,可以考慮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來藉由雙眼皮行程或將原本的內雙改成外雙或再加大,造成視覺上拉提的效果。若下垂程度較重且眉眼距離很近的,此時若做雙眼皮反而不自然且眉眼距離會更近,更奇怪;此時建議做內視鏡五爪拉提眉手術。http://charlescher.pixnet.net/blog/post/43877307

若是另一種情況,較折衷的狀況;眉眼距離並不近,但眼皮垂且眼皮鬆弛感重,甚至皺紋明顯者,此時並不適合做五爪提拉,因為可能眉毛會被拉太高,反而吊吊的。此時若做雙眼皮會改善部分,但若下垂感仍存在。所以若仍介意下垂、鬆弛、及希望皺紋更進一步改善者,可以考慮經眉毛下切拉提手術,可以除皺也可以改善下垂感。若原本有紋眉繡眉者,痕跡幾乎看不太到。

另外有不少人之所以現在還會考慮以割的方式來處理,倒不是著眼於非要有個多大、多明顯的雙眼皮,而是介意上眼皮的皺紋太明顯、鬆弛感、或者是眼尾下垂等眼周的老化問題,所以才會很直覺地想到用割雙眼皮的方式來做處理。其實對應於這樣的條件,以經眉毛提拉的手術方式會更有效而且疤痕非常不明顯。所以有眼皮鬆弛下垂皺紋的問題的客人,且眉眼距離並不近且並不希望眉毛位置改變被拉高者,是不必冒著割失敗以及明顯疤痕的風險,用經眉毛下切提拉的方式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效果;且對於有紋眉或繡過眉的人,因為可藉以隱藏,疤痕非常漂亮,九成以上幾乎看不出。當然若有人除了要改善鬆弛皺紋及下垂之外還希望有個理想的雙眼皮,也可合併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來形成自然且有型的雙眼皮。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52  提眼肌手術的另一種類型---驚訝眼的處理

 

提眼肌不對稱引起的大小眼是常見的兩側不對稱的原因之一,也是門診手術常遇見的手術類型。通常遇到的提眼肌的問題屬於以下三種類型;一是先天性單側或雙側提眼瞼肌力較弱,二是後天性單側或雙側提眼瞼肌較弱,三是重症肌無力的類型。這些並不是這篇文章所要討論的型態。

 

第四種類型是截然不同於前三種,反而是提眼瞼肌張力過大,顯得驚訝狀。有時因為張力過大到露眼白的程度,外觀上不協調的感覺更甚於提眼肌無力的型態。通常是先天的,少數則是因為之前手術所造成的。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51 日式鼻雕之~內開式全自體耳軟骨鼻尖整形(續)

 

眾所皆知,鼻部下二分之一處及鼻尖的形狀好看與否、挺度夠不夠、以及漂亮與否,才是決定鼻子整體好看與否的關鍵因素。至於山根當然要挺,但是要配合鼻頭的挺度,不能喧賓奪主,過了頭,反而讓人有不自然的感覺也不美。

 

一個形狀適當的鼻尖要圓中帶尖的感覺,要夠挺且不能短,長度要適當夠長,不能有朝天感,但相對的也不能過頭產生下垂感。從正面看鼻中柱與鼻翼的相對位置要成所謂的海鷗展翅的形狀,才是符合較適切的比例。至於更細部的形狀可因人而異而調整。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50  隱形無痕眼尾拉提手術

眼尾拉提手術顧名思義就是針對眼尾及眼角,將之拉提到理想的位置,以改善下垂感。所以眼尾拉提手術的適應情形有眼尾下垂,眼角下垂,外側淚溝下垂等。而這些情形是雙眼皮手術所無法處理的。

此外眼尾拉提與提眉不能畫上等號,眼尾拉提不等於提眉手術;若只介意眼尾或眼角下垂並不介意其他,也不需大費周章地做到五爪拉皮的程度,這項手術可以合併提眉也可以不合併提眉手術。端視眉眼距離寬窄而定。如果客人希望雙眼皮在寬些也可以術中合併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尾拉提手術是是針對眼尾處做處理,所以先天眼角下垂的人也適合作這項手術。屬於老年鬆弛性眼尾下垂且眉毛仍維持一定高度並未下垂也可以採用這項手術來改善下垂感。

手術是採用局部麻醉,全身麻醉也可以。眼周部位不會有任何傷口與疤痕,一周消腫七成一個月完全。不必拆線。術後兩周面部表情勿大,也不要運動,一個月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49 最新乳頭凹陷矯正手術之無痕二點式縫合法

 

乳頭凹陷約佔女性人口之百分1-5之間,各種統計數據都有,會因為不同的族群間會略有差異,所以就台灣而言,粗略估計會至少有約一百萬左右的婦女人口會有這方面困擾。造成的原因總計有先天與後天之分,先天性的與遺傳跟基因有關,後天性的與發炎及懷孕哺乳有關。先天性的通常合併乳管的發育不良,所以本質上就是難以哺乳。後天性的通常與發炎及因懷孕內分泌改變乳腺肥大乳汁大量分泌因而造成乳腺炎有關,因為感染造成發炎引起沾黏造成結締組織攣縮慢慢將乳頭往下啦。

 

在凹陷的程度上做分類一般分成輕度、中度、及重度三種程度的分類,分類的好處是可以幫助判斷需不需要動到外科手術處理。輕度、中度與重度的區別上的分水嶺就是乳頭可否自行彈出或輕易拉出;通常輕度及中度不一定需要用到外科處理,有時用真空吸引就可改善。且輕度及中度的凹陷若剛好需要做隆乳手術的話,也會跟著改善。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48 黑眼圈不是絕症,手術可以改善七成以上

 三合一眼袋淚溝黑眼圈手術

*畢竟每個人條件及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畢竟每個人條件及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47 眼袋黑眼圈手術術後一年追蹤

29歲女性主訴黑眼圈困擾許久,雖然之前至醫美診所注射過玻尿酸,但覺得維持時間不久,而且覺得僅改善部分淚溝,但對於黑眼圈沒有改善效果。前來手術訴求目的為了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及蘋果肌處。為了避免之前注射之玻尿酸造成干擾,請客人至其注射玻尿酸之醫美診所將玻尿酸消解完全後才進行手術。

眼袋黑眼圈 術前VS術後一年追蹤

氣色越來越好

再怎麼熬夜或者鼻過敏手術過後的地方也不會有復發的跡象唷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46     日式鼻雕之~內開式全自體耳軟骨鼻尖形成術

 

鼻子的形狀有許多種,但就美感而言唯一不變的就是鼻頭鼻尖一定要符合一定的比例,且要夠挺、不能太短、不能太露孔、不能下垂感、不能太尖或太肥厚、且要飽滿中帶尖挺感。不然即使山根鼻樑處夠挺或甚至過挺,也不會吸引人也不會讓人有美的感覺。

 

在技術上傳統是以人工材質如GORTEX或卡麥拉或矽膠等合法材質為主幹一根到底從山根置入到鼻頭處,再輔以用耳軟骨修飾鼻尖形狀,也有少數的醫師用所謂的外來的異體骨或軟骨材質來當作材料。而全自體耳軟骨鼻尖形成術則在鼻頭部分完全由耳軟骨來做材料,其原因如下;首先觀念上要了解,使用自體軟骨最大的理由與優點是因為可以安全的將鼻尖拉長與作挺。當然也有人使用肋軟骨,但肋軟骨疤痕較為明顯,耳軟骨取出較不複雜,疤痕也較能隱藏不明顯,重點是對於鼻頭的處理是足夠的,若僅只為了鼻頭塑型,除非是之前耳軟骨都取用過了,不然不需要用到肋軟骨。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45 色素型黑眼圈治療現況與展望

 

造成色素型黑眼圈的原因主要可分為兩類,一是先天性的色素沉著,二是後天性因為從小就有循環型黑眼圈日積月累之後慢慢造成色素沉著範圍擴大。前者雖範圍以固定,但就後者的角度來看,早點處理循環型黑眼圈也有預防與抑制色素型黑眼圈範圍擴大的優點。

 

另外雖然說眼袋黑眼圈手術主要是以改善循環型黑眼圈為主軸,但是在臨床經驗與驗證中發現到,不少許多從幼年時期就有明顯黑眼圈的人,其在成人之後,色素型黑眼圈比例佔超五成者,在做完眼袋黑眼圈手術發現也有很明顯的改善;雖說理論上只會改善占整五成的循環型黑眼圈,但發現時間拉長之後原本色素型黑眼圈也有淡化的趨勢。而整體黑眼圈的改善幅度也會達到七八成以上。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43  處理法令紋CP值最高的方式

--以自體脂肪注射移植處理法令紋

法令紋在解剖學上又被稱做鼻唇溝,是蘋果肌及部分臉頰與上唇的交界處。一方面由於結構上位於蘋果肌臉頰與上唇兩區塊交界,所以自然本質上就是一處凹陷區,其次由於表情肌肉的附著於此處,長期表情的作用會導致紋路的產生及脂肪的減少,加重法令紋感,而隨著時間軟組織下墜,也會加重法令紋深度及明顯度。基本上法令紋可分為幾種類型,一是凹陷型的法令紋、軟組織下墜型的法令紋、以及皺紋型法令紋。不同原因所造成的法令紋需要相對應的方法去處理才能真正針對目標做改善。

法令紋在整形美容方面的處理有諸多方式可選擇,分別敘述如下:

用非脂肪注射的手術來處理法令紋是另一項處理的選項,原理是利用如人工植入物如gortex 或異體組織植入,因為是固態的材質,必須放得深以免摸得到該植入物,所以必須從口內手術作深部剝離組織,但只對靠近鼻翼兩側處因為骨架緣故形成的法令有幫助,畢竟只是深部的處理,對於淺層膠原或脂肪不足或流失等軟組織問題所造成的法令就沒有幫助了。早期較為整形外科所使用,但因為自體脂肪注射的興起,已較少被使用。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42  眼袋手術東西軍

回推式眼袋手術VS 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 

有別於傳統手術僅單純移除眼袋的缺失,目前業界對於眼袋的處理方式的共同原則是在處理眼袋的當下也同時處理淚溝,這一點是一致的。

但是目前所採用的方式則有兩種不同方式。這兩種方法的思考主流重點不同,所以方式上有差異,在效果上也有差異。第一種是較為早期的觀念,約20年前左右開始,思考點在於是不僅眼袋要處理,其下方的凹陷淚溝也要處理,原本要移除的眼袋就基於廢物回收利用的概念何不拿來利用回填淚溝呢?!所以此種方式主軸在於眼袋不移除乾淨,而是往下方回推至淚溝使淚溝平坦。

第二種方式約十年前開始,思考原理同樣是不僅要處理眼袋,及凹陷淚溝處理;但做法上是要將眼袋移除乾淨,廢物既然是廢物那就移除乾淨不需要了。凹陷的淚溝則另外取身體其他的脂肪再注射至淚溝處,另外因為表徵為蘋果肌凹陷的印地安紋貓咪紋常合併淚溝出現,若只填補淚溝反而讓印地安紋貓咪紋明顯化。其次在解剖學上他們是一個的整體,所以一起合併注射處理是符合美學上的考量的。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眼頭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41

 

想要拉近眼距/改變眼頭形狀/眼睛往內拉長,才需開眼頭

(作出開放式只需要做日式訂書針手術即可,用不著開眼頭)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40 隱形內開結構式隆鼻之日式鼻雕

 

日式鼻雕本質上就是一種結構式隆鼻,結構式隆鼻是相對於傳統手法而言,傳統的方式是僅簡單透過一個小切口做出植入物的空間來置放植入物,這樣不符合鼻部組織的架構。除非是條件非常好組織彈性佳者,日後容易會有不自然的情形發生,這是因為沒有配合鼻部整體結構的緣故。

 

日式鼻雕是整體在鼻樑、鼻頭、及鼻中柱部分符合原本鼻部組織架構合理的加以強化,以符合比例的達成外表上強化的效果。因為我們人體鼻部鼻頭部與鼻樑本就是由兩段不同骨組織與不同軟骨組織共同構成,所以也就是所謂的兩段式隆鼻的由來。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39 年輕的象徵--臥蠶整形手術方法比較

臥蠶是很重要的眼部結構,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其效果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有精神,以及好像在微笑的感覺,相學上則是對促進人緣有幫助,增進桃花。臥蠶可以與眼袋黑眼圈手術併行處理,也可以分開處理。

目前臥蠶的整型有三種方式,一是脂肪注射,一是手術筋膜植入,再次是玻尿酸定期注射。玻尿酸優點是方便但缺點是CP值較低,要重複注射。筋膜或其他外來物植入會有疤痕可能性,且萬一想要調整很麻煩。脂肪注射技巧簡單,效果佳且若想要做修飾調整也簡單,也沒有疤痕的問題。

手術採局部麻醉,實際手術執行過程約半小時左右。因存活率平均五至七成,所以手術時會多注射一些。可以單獨做臥蠶處理,也可以合併眼袋黑眼圈手術一起處理。且兩個月之後脂肪穩定,存活的五至七成的脂肪是永久存在的,沒有流失問題。不須重複注射,所以CP值高。

桃花臥蠶手術 ~打造迷人笑眼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38 隆鼻後鼻樑處漸進產生且持續呈現白色色差的處理

 

現在隆鼻技術進步,隆鼻材質改良,所以絕大部分的結果都是不錯的,也沒有甚麼副作用。但發現某些少數的人在隆鼻之後一開始沒有,但慢慢的會呈現持續鼻樑處白白一片的色差,有些則是有點泛紅感覺。

 

對於這樣的現象是有點困擾人的,雖然形狀OK,雖然不會痛不會癢,但是照起相來即使擦了遮瑕也很難遮掩。一開始看到這樣的現象,也真的不明所以,對於其發生的原因也是沒有一個定論。既非感染,因為感染會紅、腫、熱、痛,有的還會持續分泌物產生,但這樣的情形並不會合併有腫熱痛與分泌物的產生。這也非過敏,因為不會癢也不會腫。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