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蘋果肌-黑眼圈手術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3 

對於淚溝及黑眼圈的改善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嗎?

近幾年微整型在各平面及網路媒體上推廣之下,社會大眾對於臉部的飽滿與平整的要求更為注重了,各式各樣的微整形注射風行一時。尤其對於下眼瞼部分的淚溝的填平及蘋果肌的飽滿注射尤為風氣之最。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2

臉部凹瘦苦命感!是臉頰凹陷的錯?黑眼圈淚溝的錯?

 

某日A小姐來門診諮詢有關臉頰凹陷自體填脂的相關資訊,但經過面診之後,發現其實她的問題並不是出在臉頰,反而黑眼圈及淚溝蘋果肌凹陷才是問題的核心所在。在以手術適當處理了淚溝黑眼圈的問題之後,A小姐很滿意術後的飽滿與圓潤感,不僅沒有臉變大的風險也再不覺得臉有凹陷感覺了。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袋黑眼圈手術案例: 術後約三周

眼袋黑眼圈手術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1 眼袋黑眼圈手術』術後眼袋還會復發嗎?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0   去除印地安紋,貓咪紋

 

坊間所謂的印地安紋或被稱作貓咪紋,在解剖上是一道位於顴骨下方與蘋果肌之間的一到凹痕或凹溝感。原因是因為該處的脂肪軟組織缺乏萎縮所引起的不平整感。因為常常與淚溝的延伸處銜接且位置就在顴骨下方,所以我又稱它作顴骨溝

 

畢竟臉部講求的是均整平滑,所以這道紋路帶給當事人相當的困擾。若仔細觀察之,可發現該凹痕處有許多明顯的粗大毛孔,所以表示該處結締組織很緻密與較發達。相對於淚溝與蘋果肌處組織較鬆軟之狀態,在處理上難度稍高一些,所以在此處以自體脂肪注射來處理會較其他方式較為適當,結果也較佳。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9  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之優勢

 

《法令紋》帶來的困擾還真不小,畢竟這一道深刻的紋路所彰顯出歷經風霜的歲月刻痕,是化妝品保養品所無力遮掩的。不管是用盡各類各大媒體頻道所頻頻播送的各種遮瑕保養品廣告產品,它依然故我。

 

因為法令紋的出現是來自於可能的軟組織萎縮及日積月累的其上部組織的下垂所協力造成。這種組織高低的落差引起的深刻對比,自然不是針對解決細紋的保養品或遮瑕產品所能涵蓋的。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8 『眼袋黑眼圈手術』

改善黑眼圈氣色變好,不再復發的原理

目前為止對於下眼瞼處黑眼圈改善效果最好的方式就非『眼袋黑眼圈手術』莫屬了。最根本的原理就是對症下藥。從基礎上改善血液循環,當然氣色就會變好。因為是微循環的問題,不從這根本去解決的話,是無效的。

自體脂肪注射可以針對黑眼圈的位置來做注射,移植注射的脂肪不僅有填充功能,還具有活化、建立血液循環的功能,所以會有改善黑眼圈的效果。而施打玻尿酸或童顏針等外來物對於黑眼圈效果有限,因為這些外來物只有填充物的效果,而不具備活化下眼瞼皮膚血液循環的能力。

⋯⋯

一旦新的血液循環建立之後是永久存在的,不會自行消失或不見的。就算是熬夜也不影響大局了。就算是本身有過敏性鼻炎的情形,畢竟鼻過敏加重黑眼圈的原理也是因為阻礙了微循環的緣故,所以因為從根本上改善了循環,也不怕鼻過敏的干擾了。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乳網路相關新聞大彙整"

大眾消費者的迷思及不可不知的背後真相

 http://mypaper.pchome.com.tw/drpjhuang/post/1323116341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503180047-1.aspx

http://www.nownews.com/n/2012/01/03/436870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09-03_163918-tile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7   下臉回春拉皮--嘴角紋與嘴邊肉 退散

許多人一聽到拉皮的反應有幾種,其一是我有那麼老嗎?其二是會不會很危險啊?其三是會不會很天價啊?不要很苛版印象的把拉皮想得那麼的不食人間煙火與難以親近。拉皮手術與傳統外切雙眼皮手術或眼袋外開手術等等其實本質上都是一樣的,也就是將軟組織作適度的移位與相對應的剝離;技術門檻沒有那麼困難,但是仔細與精緻度卻是手術的重心所在。只不過範圍不是眼皮而是換成是在輪廓周邊的軟組織如以。

 

下臉拉皮的重點與目標是去除所謂的嘴角紋與嘴角紋旁的膨出,英文又稱作JOWL,也就是嘴邊肉,以及將臉型變得較順。手術的過程簡單的說就是將因為地心引力及老化協力引起的軟組織下墜藉由手術復位到原本的位置。手術可以局部麻醉下進行,所以很安全。過程與外切眼袋挺類似的,只是範圍面積擴大,剝離的層次不同花費時間較長,最後縫合的區域較多。另外相同的地方也是需要醫師的美感,與縫合的細膩度。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6常被誤導為“眼皮鬆弛”三種眼皮狀況

很多情形其實根本不需經由割雙眼皮的方式來作出雙眼皮。許多被以為要靠割的方式才能作出雙眼皮的眼皮條件,其實是被誤解與誤導了。

臨床上常會遇到一些消費者問我”醫師,我因為長期貼雙眼皮的緣故所以眼皮看起來鬆鬆的,是不是需要用割得來改善鬆鬆的感覺呢?”又或是”我眼皮泡泡/腫腫/鬆鬆的,所以要用割的來做雙眼皮比較好呢?”許多醫師或許就被消費者誤導了,就順勢落入要用割的雙眼皮的手術式的錯誤邏輯去了。

⋯⋯

首先要確認一個觀念,就是"鬆"一定等於眼皮多嗎?”其實鬆"是一種形容詞,常被用來形容眼皮看起來不夠緊實均整的現象。臨床上常見有三種情況會被消費者誤用"鬆"這個詞彙來形容其眼皮狀況:

*第一種情形是有許多長期貼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的女生,在長期使用相關產品一段時間之後,會引起眼皮的過敏,導致眼皮角化現象產生導致皮膚不平整,不均整,有時伴有脫皮現象~”眼皮鬆鬆的"就常被拿來形容這種現象。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5 你沒有聽錯喔!自體脂肪可以塑形下巴!!

 

墊下巴在現在有愈來愈流行的趨勢,這主要是人種的關係,東方人比較起西方人來說在五官上比較不突出,比較不夠立體。再加上相學及美學上都很強調三庭俱等和下巴不喜後縮的審美觀,在詢問度方面頗為熱絡。

 

傳統上下巴的處理一般而言,直接就想到用人工軟骨來墊下巴,但數年前吹起得一陣微整的風潮,所以漸漸地有許多人用外來物來作下巴的塑形。優點是較不腫脹,恢復期較短,瘀青程度也較低。畢竟若對於本身下巴不是非常後縮或下巴長度還可以不會太短的人來說,使用正規手術由口內放入的方式顯得有些殺雞焉用牛刀的小題大作。但外來物有兩個缺點,一是因為大部分外來物會消失需固定期間重複施打,二是長久下來費用很可觀,可能作個幾次都幾乎可以作眼睛手術跟鼻子手術了。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4  隆鼻的另一種選擇:自體脂肪隆鼻

 

大眾的印象中對於隆鼻的處理方式不是正規放人工植入物或自體軟骨之外就是注射外來物,其實還有另一項選擇可以考慮,就是自體脂肪隆鼻。

 

其實自體脂肪隆鼻可以與外來物注射如微晶瓷,玻尿酸等歸在同一類微整形種類之中,因為鼻部不需有切口,僅憑藉注射方式來達到鼻子變高變挺的美容效果。但優點是有五成左右的存活率,存活之後的脂肪可永久存在,不需再重複施打。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3 真正大小眼的原因--提眼肌不對稱

大小眼其實很普遍,造成大小眼的原因也多樣化,但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提眼肌的不對稱而引起的大小眼了。

臨床上我自己的統計與觀察,約七成的人有兩側提眼肌不對稱的情形,但因為大多數都是很輕微的程度,所以很多人可能從小到大並沒有察覺到其存在,或有感覺到兩眼不對稱,但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另外因為差距小所以處不處理都無妨的。

⋯⋯

再者另一種情形是提眼肌不對稱引起的大小眼,因為單眼皮的緣故所以瞳孔被眼皮或厚重的軟組織所蓋住。以至於難以察覺出瞳孔露出大小的不一致。但在作完雙眼皮手術之後,因為雙眼皮皺褶將原本遮掩住瞳孔的眼皮或軟組織往上牽引。原本被忽略的兩側瞳孔不一致於是乎顯露出來了。再加上術後消費者會特別比平常來得注意自己的眼睛,就更容易發現這樣的現象了。

提眼肌所引起的不對稱因為會造成兩側眼神有差距,所以相較於其他幾種原因所造成的大小眼更引人注目。處理上要做提眼肌的矯正手術,我是採用內開式的隱形提眼肌手術,所以沒有痕跡也不用拆線。所以可以與日式訂書針手術合併做也可以分開作。若分開手術次序先後也沒限制。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2  隆乳手術之術後按摩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隆乳手術術後要按摩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幾乎每個醫師都不斷的不厭其煩強調按摩的重要性也幾乎是老生常談了。但是若問到為何要按摩,要怎麼按摩,以及什麼時候開始按,很多人就不知其所以然或者眾說紛紜。

 

術後按摩胸部可以改善莢膜變硬以及加速術後乳房變軟的原因其實是有醫學上意義的,其根本原因就是按摩可以加速術後增生之結締組織的成熟與壓抑增生之結締組織活性的效果。只要是有植入物進入體內,身體一定會產生結締組織增生來包裹這植入物,這是不管任何材質的植入物都會有的生理反應現象。這就是莢膜的構成元素。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1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影響雙眼皮手術成功與否的因素之一就是雙眼皮形狀與寬窄度的選擇與設計了。這可以分為主觀上的面象與客觀上的面象來作判斷與討論。

 

客觀上雙眼皮形狀可分成四種,一是末廣型,二是平行式,三是新月型,四是頭寬尾窄型。臨床上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選擇平行式與末廣型。極為少數會選擇新月型,第四種的頭寬尾窄型是幾乎沒有人選擇。因為台灣人沒有人喜歡下垂感。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0  你所不知道的隆乳觸感真相

 

隆乳手術成敗與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觸感是否自然!若只是為了穿衣服好看的層次,那其實只要多買幾附調整型內衣就夠了。

 

形狀漂亮但觸感不佳,套句北宋周敦頤的詩詞,"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若是這樣的層次對當事人自己來說,也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因為臨床經驗上發現現在做隆乳手術的婦女絕大多數是為了自己而做。只有少數是基於其他因素。更何況是外觀觸感俱差了。

文章標籤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