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

為何只是做自然型的雙眼皮眼睛,術後還是看起來不自然呢?是哪裡出問題?

 

常於門診中諮詢時遇到客人問道車醫師有人建議我把泡泡眼去除掉,為何你沒有積極要我去除泡泡眼呢?我回覆他"那你覺得浮腫嗎?"他說"我不知道",我依照我的標準詢問他,在我模擬出雙眼皮之後你會覺得浮腫到你覺得不自然的程度嗎若覺得不自然感就建議同時處理,若不覺得就不用再多加手術,若有疑慮還是保守僅做雙眼皮即可。

 

坊間一般人大概都瞭解若要單眼皮形成雙眼皮,或由原本較小的內雙雙眼皮變成較明顯的內雙或更明顯的外雙眼皮,只要做雙眼皮手術即可達成。但對於泡泡眼是怎麼一回事,到底需不需要處理,什麼時候才需要處理,可能很多人就說不清是怎麼一回事了。台灣人有泡泡眼的人在亞洲來說又特別多,經驗上來諮詢做雙眼皮的人大概有八成左右的人都合併有泡泡眼,所以泡泡眼的處理對於台灣人來說格外顯得重要。至於怎樣的泡泡眼需要做處理,若泡泡眼不處理又會產生怎樣的問題呢?

 

有泡泡眼的人在作完雙眼皮之後,會因為皺褶變高使得眼皮脂肪往上推擠,而造成視覺上眼皮更顯得浮腫感,這是另一個造成眼睛不自然的原因。所以抽泡泡眼最主要的目的,是在減少因為做雙眼皮手術而導致的不自然感。對於自不自然的判斷上其實主觀的考量成分占很高比例,所以我通常不會幫客人決定是否要合併處理泡泡眼,但我會給予三個判斷是否需要處理泡泡眼的標準的建議。一是若我在諮詢時模擬出適當寬度的雙眼皮皺褶之後客人雖滿意雙眼皮大小,但仍覺得不自然感且無法接受,我建議同時間與雙眼皮手術一起處理。二若我模擬出適當寬度的雙眼皮之後,客人不覺得浮腫到無法接受程度,就沒必要加作泡泡眼的處理。三假若模擬之後客人覺得浮腫,但又對加作泡泡眼有疑慮時,建議僅做雙眼皮手術即可。泡泡眼是否需要做可待消腫後再視情況而定。這是因為我採取的眼部手術方式都是無痕的。所以抽泡泡眼不必拆線也沒痕跡。所以可以依這樣的方式來做處理。

 

畢竟美容手術是挺主觀判斷的,除了外界眼光,還是要以自己能夠接受為主,這個判斷標準,可以作為是否需要連帶處理泡泡眼的一個準則。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