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窩凹陷  神哪!為什麼把我變老了

 

一提到眼部的整形手術,十之八九的人直覺浮現在腦中的字眼就是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確實是眼部整形手術中最受歡迎也是最有人氣的手術。但是其實眼部的整形手術除了雙眼皮手術,還有其他的手術如提眼肌手術,眼部抽脂手術,以及眼窩凹陷填補手術。因為眼神是許多軟組織綜合表現出來的一種外觀表現。某項單項的手術只是局部的就該手術的管轄範圍做軟組織的調整,所以所改變的也僅止是該軟組織調整之後所呈現的外觀表現。其實大家在意的還是手術後對於整體眼神是否能產生好的變化。

 

眼窩凹陷最直接的就是造成眉眼之間軟組織的塌陷。兒童與青少年的皮膚軟組織特徵就是飽滿有彈性,看不到骨組織的輪廓。而老年人的皮膚軟組織的特徵就是沒彈性,骨頭組織的輪廓顯明以及脂肪不足夠所產生的凹陷感。對於眼神的改變就是眼神顯得老態。其次間接的會因為脂肪的萎縮缺乏產生支撐力不足而引起提眼瞼肌與眼皮之間摩擦力增加,造成假性提眼肌無力的現象。對於眼神的直接影響就是眼神渙散,就是無神!另外比較為人所不知的就是其實凹陷也會干擾影響到雙眼皮的外型,會因為凹陷而造成皮膚往上收縮,內側雙眼皮會變寬而成為三角狀,造成眼皮下垂外觀。另外綜合的整體感可能會讓外界對你產生 ~~

 

歷盡滄桑,疲態,想睡覺,憂鬱感,沒精神,老態,心事重重的感覺。20130701   w1 155620130701   w1 155720130701   w1 1559  (術前)

 

雖然眼窩凹陷對於眼神影響這麼大,但其實處理並不複雜。處理就是對症下藥,缺什麼就補什麼。眼窩凹陷元兇就是單純脂肪萎縮所造成。所以當然以自體脂肪注射填補為第一優先選擇。自體脂肪注射填補的技術已行之有年,且愈來愈成熟。不論是在脂肪存活率上以及外觀自然感方面都有長足進步。手術時間不長約半小時左右,所需要的脂肪量也不多,約1-2cc左右,所以不會有取不到脂肪沒脂肪可注射的窘境。

 

當然脂肪注射移植填補也有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自體脂肪在移植過程中會有少部分會流失但大部分會留存。所以有時會需要不只一次的脂肪移植療程。但比起其他方式缺點最少;也因為是自體組織所以沒有排斥的問題。原則上眼窩凹陷可分成輕度,中度,重度。輕度凹陷一次療程即可,中度約1-2次,嚴重者2-3次。之後就不用再填補了。另外畢竟是手術還是會有瘀腫的情形,程度與恢復時間與個人體質有關,術前與術後遵照醫囑也會縮短恢復時間。

 

 SAM_6357SAM_6358SAM_6360  (術後)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31 雙眼皮的隱形殺手 <眼窩凹陷>

其實很多人不曉得會引起雙眼皮變鬆、變淺、或所謂掉了的原因之一,竟然就是眼窩凹陷所造成的!

 

 

典型眼窩凹陷的外在表現有幾種外觀: 跑出多層雙眼皮線、雙眼皮眼折不成形、雙眼皮突然變寬、雙眼皮皺褶變淺、眼皮呈現鬆弛感或內側雙眼皮線呈現不自然角狀感、或下垂感出現。所以出現上述的外觀時就要考慮到是否有眼窩凹陷的問題。

 

此時正確的診斷很重要,若看到眼皮有鬆弛感就斷定眼皮過多就採用切皮的割的方式,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反而造成新的問題。或是原本明顯的雙眼皮突然變淺或多層就判斷需要做雙眼皮手術,此時也是無法真正解決改善,問題依舊存在。

 

面對眼窩凹陷的處理辦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自體脂肪注射式填補。缺什麼就補什麼是個不變的真理。所以自體脂肪是應該最被優先考慮與採用的方式。不僅自然,效果持續,相對於其他方式,CP值最高。

 

自體脂肪注射填補用於眼窩凹陷,不僅改善凹陷問題,解決老化外觀,眼皮也會顯得緊實而較年輕,也能解決凹陷所引起的雙眼皮鬆脫問題。

 

告別骷顱眼/自體脂肪注射填補眼窩凹陷改善老態模樣

 

 

 

優點: 無疤痕,恢復快,和原本結構相似,達到100%自然度,無須拆線!

 

 

 

眼窩凹陷-術前/術後對比照1471332121304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