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5   為何我的鼻子術後山根很高但還是不覺得美??

 

隆鼻手術的成敗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鼻頭處的處理,鼻尖處挺度夠不夠,形狀美不美,幾乎可說是決定了隆鼻手術是否成功的關鍵。十幾年前鼻部手術的敗筆幾乎都在鼻尖部沒有處理到,以至於像是直挺挺的鼻子,線條僵硬的鼻子,沒曲線的鼻子,短鼻子等等的形容詞都出籠了。

 

現在的醫師開始有這方面的體認,也開始著重於鼻尖的處理。但是雖然大家開始在美學上有認知到鼻下三分之一處要加強,但是在醫學上東方人在鼻尖處的組織是最脆弱的地方。此處最緊,彈性較差。所以不是主觀上想怎麼將鼻尖處往下往上做挺就一定做得到的。否則會因為皮膚太薄血液循環受影響有副作用。

 

最為人所知的兩個例子就是傳統僅放人工材質硬放的結果就是穿出,或者是用小針外來物硬要注射鼻尖的結果就是鼻尖皮膚潰爛。兩者的共同處就是僅以外來物做鼻頭處的置放。因為只要是外來物就不是自體的組織,絕對無法融合一起,外來物會被身體產生莢膜包覆,這不是融合而是輕微排斥的反應。

 

最安全將鼻準往下往前拉挺的方式還是自體軟骨置入,絕對不會有干擾血液循環而導致皮膚潰爛或穿出的問題在。而且還可以雕塑鼻尖的形狀,兼具自然與美觀的效果。

 

~~以下案例是僅只利用自體耳軟骨使鼻頭形狀更自然完美~~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車參聖耳軟骨墊鼻頭     2015-06-02_135810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術前                                                   術後

 

     2015-06-02_140008      2015-06-02_135637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術前                              術後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