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6  鼻子有給人動過嗎?為何你鼻柱上有個疤呢?

 

美容手術所追求的境界是不僅僅是要外界肯定變美,還要讓外界僅止於懷疑而不要外界證實我們有動過手腳加工過!

 

隆鼻手術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是很受歡迎的一項美容手術,因為東方人基因的關係,擁有挺鼻與符合美學鼻尖曲線的人並不多,因而想動這項手術的人並不少。也因為自體耳軟骨技術的導入所以這方面技術的進步與結果比十多年前不可同日而語。

 

談到隆鼻手術的第一步就是切口的設計。目前對於隆鼻手術的切口設計有兩種,一種是外切式的,另一種是內開式的。外切式的特徵就是在鼻中柱皮膚上做一橫向切口,在往內延伸到兩側鼻孔內緣。手術藉此將鼻頭皮瓣整個掀起來操作手術。韓式隆鼻是典型的代表。另一種內開式則是不透過鼻中柱的橫切口,僅在兩側鼻翼內側作切口藉此內緣切口不必掀鼻頭皮瓣即可做完整的剝離與足夠的視野來進行操作。

 

事實證明足夠的空間剝離與植入物的置入是不需要用到鼻中柱的橫向切口即可達成。此外鼻尖部的展延與彈性也不須靠鼻中柱橫向切口來達成。就如同取眼袋手術一樣,年輕人可以用內開法完整的處理,又何必需要多一到外切切口用到外切式手術來處理呢?不僅多了恢復時間也多了疤痕的風險。如果用了外切法卻又鼻尖延展程度反而比不上內開法,那這道鼻中柱的疤痕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呢?那就真的不值了。

 

當然,外切法也不是毫無價值的,對於受過傷,車禍者或唇顎裂者,或極度朝天鼻子皮膚彈性又差的患者,確實有其適用的價值與必要性。

 

  二次隆鼻案例

 

2015-05-25_151020

 

術前(在別處做過外切式隆鼻)      術後(經由內開式日式鼻雕後鼻孔更有型.秀氣)

 

2015-05-24_003454

 

 

術前(外切式隆鼻後鼻頭卻還不夠堅挺) 術後(內開式日式鼻雕後鼻頭更挺且秀氣)

 

 

2015-05-26_004319

 

術前                        術後45度角

 

2015-05-24_003533

術前                           術後

 

2015-05-24_002744-tile

 

術前             術後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