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1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影響雙眼皮手術成功與否的因素之一就是雙眼皮形狀與寬窄度的選擇與設計了。這可以分為主觀上的面象與客觀上的面象來作判斷與討論。

 

客觀上雙眼皮形狀可分成四種,一是末廣型,二是平行式,三是新月型,四是頭寬尾窄型。臨床上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選擇平行式與末廣型。極為少數會選擇新月型,第四種的頭寬尾窄型是幾乎沒有人選擇。因為台灣人沒有人喜歡下垂感。

 

若從眼頭的形狀來做區分的話又可以分為開放式與閉合式雙眼皮,我定義開放式就是外雙,因為雙眼皮線走在蒙古褶以外之處,我定義閉合式就是內雙,因為雙眼皮線走在蒙古褶以內之處。外雙的優點是間接有拉長眼長與些微拉近眼距的效果,所以眼睛放大效果較內雙眼皮為優。

 

若以雙眼皮縐褶的寬度來做區分,我習慣將內雙眼皮分為大中小三種等級,至於外雙眼皮則是依寬窄分為五種級距。所以綜和以上三種分類基本上可以客觀且明確的呈現出雙眼皮的外觀。

 

選擇怎樣型態的雙眼皮主要還是要看消費者本身,通常醫師會模擬給消費者看,絕大多數人都很有自己主見,所以我認為醫師是居於諮商者的角色,幫消費者把關,只要是符合美感都可以選擇的。若實在太誇張我會幫忙拉煞車,若真的毫無主見我才會越俎代庖幫做決定。

 

當然還是有些客觀的原則可以參考;比如常上眼妝且妝較濃的人就可以考慮較寬的雙眼皮。眼睛較短的人可以考慮做開放式雙眼皮,因為眼型會顯得拉長的感覺。眼距較寬的人也可以考慮做開放式雙眼皮,因為有些許拉近眼距的效果。又眼皮較脬的人也不建議作太寬,因為會加重眼皮脬腫的感覺。又假若本身眼型屬於較下垂型的則可以考慮作前窄後寬的末廣型,以間接有拉抬的效果。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術前                                                 術後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2015-07-17_1408572015-07-17_135153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2015-07-14_202905-tile-tile

2015-07-14_213413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