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13 真正大小眼的原因--提眼肌不對稱

大小眼其實很普遍,造成大小眼的原因也多樣化,但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提眼肌的不對稱而引起的大小眼了。

臨床上我自己的統計與觀察,約七成的人有兩側提眼肌不對稱的情形,但因為大多數都是很輕微的程度,所以很多人可能從小到大並沒有察覺到其存在,或有感覺到兩眼不對稱,但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另外因為差距小所以處不處理都無妨的。

⋯⋯

再者另一種情形是提眼肌不對稱引起的大小眼,因為單眼皮的緣故所以瞳孔被眼皮或厚重的軟組織所蓋住。以至於難以察覺出瞳孔露出大小的不一致。但在作完雙眼皮手術之後,因為雙眼皮皺褶將原本遮掩住瞳孔的眼皮或軟組織往上牽引。原本被忽略的兩側瞳孔不一致於是乎顯露出來了。再加上術後消費者會特別比平常來得注意自己的眼睛,就更容易發現這樣的現象了。

提眼肌所引起的不對稱因為會造成兩側眼神有差距,所以相較於其他幾種原因所造成的大小眼更引人注目。處理上要做提眼肌的矯正手術,我是採用內開式的隱形提眼肌手術,所以沒有痕跡也不用拆線。所以可以與日式訂書針手術合併做也可以分開作。若分開手術次序先後也沒限制。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