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_163918-tile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7   下臉回春拉皮--嘴角紋與嘴邊肉 退散

許多人一聽到拉皮的反應有幾種,其一是我有那麼老嗎?其二是會不會很危險啊?其三是會不會很天價啊?不要很苛版印象的把拉皮想得那麼的不食人間煙火與難以親近。拉皮手術與傳統外切雙眼皮手術或眼袋外開手術等等其實本質上都是一樣的,也就是將軟組織作適度的移位與相對應的剝離;技術門檻沒有那麼困難,但是仔細與精緻度卻是手術的重心所在。只不過範圍不是眼皮而是換成是在輪廓周邊的軟組織如以。

 

下臉拉皮的重點與目標是去除所謂的嘴角紋與嘴角紋旁的膨出,英文又稱作JOWL,也就是嘴邊肉,以及將臉型變得較順。手術的過程簡單的說就是將因為地心引力及老化協力引起的軟組織下墜藉由手術復位到原本的位置。手術可以局部麻醉下進行,所以很安全。過程與外切眼袋挺類似的,只是範圍面積擴大,剝離的層次不同花費時間較長,最後縫合的區域較多。另外相同的地方也是需要醫師的美感,與縫合的細膩度。

 

在神經與血管的保護方面,我們組織的神經與血管是有其固定的分布區域的,而且分布於某一特定的組織層之中,有一定的深度。所以知道了他們的位置,就尊重他們,不要故意去強渡關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也就降低了風險。所以下臉拉皮手術沒有那麼可怖,且對於嘴角紋,嘴邊肉以及因為老化所引起的臉形改變的提拉與修飾上確實有很好的效果。也因為多餘皮膚的修除以及深層組織的提拉。持久性較佳,這就不是其他電波或音波拉皮或其他埋線式的手術方式,因為維持時間較短以及需要短期間重複處理的情形可以比擬的了。所以在C/P值上反而下臉回春拉皮較有優勢。

 

 

下臉拉皮術案例一

2015-09-06_010936

2015-09-03_183203-tile

2015-09-03_164001-tile

2015-09-03_164512-horz

案例二

2015-09-04_123805-horz

2015-09-04_131951-horz

2015-09-06_005507

2015-09-04_124048-horz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