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19  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之優勢

 

《法令紋》帶來的困擾還真不小,畢竟這一道深刻的紋路所彰顯出歷經風霜的歲月刻痕,是化妝品保養品所無力遮掩的。不管是用盡各類各大媒體頻道所頻頻播送的各種遮瑕保養品廣告產品,它依然故我。

 

因為法令紋的出現是來自於可能的軟組織萎縮及日積月累的其上部組織的下垂所協力造成。這種組織高低的落差引起的深刻對比,自然不是針對解決細紋的保養品或遮瑕產品所能涵蓋的。

 

人類從年少到中老年,在臉部最重要的組織變化之一就是皮下脂肪的萎縮。基於缺什麼就補什麼的最高指導原則,理所當然為自體脂肪是最佳選項,最自然也最符合生理。其次對於使用自體脂肪填補的優點之一就是只要存活後就永久存在。但每次填補的存活率約五成至七成。

 

經驗上而言,平均輕微者一次,中度者二次,嚴重者三次,且每次費用也遞減。我們對於自體脂肪填補也有保固的術後服務。之後若消費者想再填補,超過第三次之後就free(不需要任何費用)物超所值,因為有保固了。所以改善效果上以自體脂肪注射方式處理CP值較高。

 

 法令紋術前vs術後 ~對比案例

 

法令紋對比PhotoGrid_1442737488278PhotoGrid_1442736637163PhotoGrid_1442736751478PhotoGrid_1442736986448PhotoGrid_1442737109194PhotoGrid_1442737331087PhotoGrid_1442737780212PhotoGrid_1442737903510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