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2

臉部凹瘦苦命感!是臉頰凹陷的錯?黑眼圈淚溝的錯?

 

某日A小姐來門診諮詢有關臉頰凹陷自體填脂的相關資訊,但經過面診之後,發現其實她的問題並不是出在臉頰,反而黑眼圈及淚溝蘋果肌凹陷才是問題的核心所在。在以手術適當處理了淚溝黑眼圈的問題之後,A小姐很滿意術後的飽滿與圓潤感,不僅沒有臉變大的風險也再不覺得臉有凹陷感覺了。

 

很多人不知道不僅僅是臉頰凹陷會導致讓人有凹陷的感覺,其實太陽穴以及眼窩及淚溝及蘋果肌凹陷及黑眼圈都會讓我們感覺到人沒精神與凹陷感;此外尤其是對於臉頰凹陷的填補處理上要很小心,因為稍一不慎就會引起臉大及臉胖的錯覺。若同時存在有淚溝凹陷及黑眼圈合併的問題,反而會造成臉變大但淚溝凹陷沒精神的感覺仍然存在,徒勞無功。

 

對於如何正確鑑別診斷是真正的臉頰凹陷或是淚溝凹陷及黑眼圈的問題,我習慣用生理食鹽水注射來作試探性評估,因為生理食鹽水安全而且隔天就恢復原狀;此時若注入臉頰後客人覺得臉變大了,但凹陷感仍在對改善毫無幫助的話,代表是不適合作臉頰填補的。因為真正的問題是出在中央部的淚溝凹陷及黑眼圈。當然囉若注入後覺得有改善也沒有臉變大的感覺,那就可以在臉頰上填補脂肪。

 

所以正確的診斷問題之所在相當重要,因為一般人習以為常的刻板印象中,直觀的以為沒精神凹及陷感與臉頰凹陷是可以畫上等號的,而忽略其實還有其他的問題存在。否則判斷錯誤不僅無法解決沒精神且臉部凹陷感仍存在的問題,卻反而花錢用出個大餅臉來,真的得不償失。

眼袋黑眼圈手術案例~

術後三周/眼袋移除/淚溝蘋果肌平整飽滿/改善循環性黑眼圈 

眼袋淚溝蘋果肌-黑眼圈手術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