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蘋果肌-黑眼圈手術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3 

對於淚溝及黑眼圈的改善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嗎?

近幾年微整型在各平面及網路媒體上推廣之下,社會大眾對於臉部的飽滿與平整的要求更為注重了,各式各樣的微整形注射風行一時。尤其對於下眼瞼部分的淚溝的填平及蘋果肌的飽滿注射尤為風氣之最。

小針注射雖然方便簡單但是缺點是要定期補打,平均每半年到一年之間就得補打一次,費用並不會因為定期注射就會有所便宜,隨著物價飆升有可能價格也會調漲。難道就沒有更好的方法嗎?

其實仔細思考,我們臉部的淚溝與蘋果肌處本質上是由脂肪所建構成的。基於缺什麼就補什麼的原理,理論上填補脂肪應是最符合生理需求也是最自然的。當然若沒有脂肪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因為臉部的填補都是微量填補,所以幾乎每個人身上都可以取出適量的脂肪來作利用。

因為是微量的脂肪,通常取出的脂肪不超過10cc,局部麻醉下操作即可。又因為是自體的東西,所以沒有排斥與不相容的問題,也不會有移位的問題在。平均而言自體脂肪填補存活率約五至七成,這存活下來的脂肪是永久存在的。不需定期來作填補。除非希望曲線更為飽滿,就眼袋黑眼圈手術的項目上也有術後的保固服務,想作第二次注射填補是不需費用的,更重要的是黑眼圈也會獲得改善。相對上CP值較高。 

 眼袋黑眼圈手術案例

眼袋黑眼圈手術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