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車參聖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車參聖日式訂書針雙眼皮的優點(案例一)

客人先前選擇做小外雙,後來因為工作需要及診所有保固服務故在加寬改作中大外雙雙眼皮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25

現今理想雙眼皮手術所應具備的條件與優勢

 

雙眼皮手術是最先被引進於人類美容整形外科手術的手術項目,雖 然歷史悠久,但歷久而彌新永不退流行。在目前東方人社群中仍是接受度最高的整形項目:歷經許多先賢與先進的創新與改革,雙眼皮手術技巧也愈來愈見精細,消費者對於雙眼皮手術的術後結果要求也愈來愈走精緻路線。

 

現代消費者對於雙眼皮手術的要求相較於過去而言,是期望值更高,精緻度要求更細,更著重所謂客製化也就是個體差異的展現。所以現在消費者對於雙眼皮的手術結果更有自己的主見,不像過去許多消費者是醫師說了算,怎樣的眼型或內雙外雙是由醫師說了算。

 

另外就是因為社會型態與文化的進步與變遷,因為彩妝的發達與進步與3C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自拍風氣的盛行,想要開放式眼形的消費者愈來愈多;此外也有不少的消費者會因為工作型態的改變或其他因素而眼妝彩妝習慣也隨之改變,因而會產生調窄或調寬等改變雙眼皮形狀的需求。

 

所以,現今一個理想的雙眼皮手術的能耐除了要講求自然與持久以及無痕之外,可以做出任何眼型以及日後可安全的調寬降窄調整眼型也是不可或缺的要件之一。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