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手札() 黑眼圈與淚溝之-愛美的禁忌與無奈

 

最近在門診諮詢時,發現在詢問眼袋淚溝黑眼圈問題的客人們,關心黑眼圈的問題的比率有愈來愈高的趨勢,而這其中有不低的比率是之前已經有做過眼袋手術的,而甚至統計上有約六成以上的人之前是已用過醫美的方式來做處理的,比如打過玻尿酸、童顏針等外來物。

 

她們共同的主訴不外乎是黑眼圈極度困擾著她,導致社交方面的障礙,以及影響到職場上的自信與工作表現。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次某個女性客人,約莫267歲左右,身材高挑姣好且五官立體,雖然面容姣好但臉看起來就是有點說不出來的怪,她五官已經很精緻了,看她勾選的諮詢項目是黑眼圈,大概知道她的問題在哪兒了。

 

我問她之前有無注射過外來物,她說沒有,我再問她一次,她說真的沒有。但我看她的下眼瞼處淚溝與蘋果肌處有隱約的、與臉龐曲線有點不搭的微微隆起感,笑的時候更形彰顯。我用手觸診該處,有摸到QQ的感覺,我嚴肅地看著她且用懷疑的語氣問她,請她再仔細想想有無打任何外來物;這時她才緩緩承認說她有打過好幾次外來物,而且是不同種類的外來物。我沉默了幾秒鐘,緩緩對她說,很抱歉我無法幫你的忙。我跟她解釋道,我的方式是在取完眼袋之後同步藉由自體脂肪注射達到活化微循環的作用機轉而改善循環性黑眼圈,她的情形是打過多種外來物,若注射脂肪後,遇到這些殘留在體內不可能消失的外來物,會彼此有衝突而有極高機率會產生硬塊,若產生硬塊不但難以處理甚至比她現狀更糟!

 

她有點難過的說那車醫師,她要怎麼辦,是不是沒救了,今天不就白來了?我安慰她,說她已經很漂亮了,目前現況還可以,若出了問題比現況更糟還無法處理豈不賠了夫人又折兵嗎?今天的諮詢並沒有白費,因為我告訴她這些相關的資訊會讓她避免做出無謂且有可能造成問題的舉動。另外我也稍微訓了她一頓,我告訴她以後看醫生時一定要誠實,要把過去的相關資訊要誠實告知,否則造成誤判後果難以想像!

 

 

車參聖整形外科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beauty1314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