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30

眼袋問題與黑眼圈問題愈早解決愈好!?眼袋與黑眼圈你了解多少?

不見得每個人都是單眼皮,但幾乎每個人都會有眼袋問題;有黑眼圈的人不見得都是色素型黑眼圈,但幾乎每個人都會有循環型黑眼圈。常聽人問到”黑眼圈與眼袋是要早點解決好還是等年紀很大時再開”這樣的問題;畢竟這是美容手術不是具有急迫性非處理不可的疾病問題,決定權還是在自己。但早點開與晚解決,這二者當中還是有區別的。

眼袋是因為眼眶隔膜因為老化與遺傳體質之故變薄張力變弱,或伴隨眼眶壓力變化,造成眼眶脂肪體往外膨出所導致,除了外觀上有勞累與顯得老態的膨出外觀之外,也會間接導致皮膚的變化,讓皮膚容易被撐鬆。有如懷孕過程,一般說來膨出的子宮會將腹部肌肉以及腹部皮膚撐鬆,相同的原理,眼袋脂肪也有如懷孕般的會將下眼瞼處的肌肉以及皮膚給撐鬆。所以若早點解決眼袋脂肪也會有預防下眼瞼軟組織鬆弛及預防皺紋產生的效果。

⋯⋯

另一方面對於黑眼圈的處理時間點的選擇,因為黑眼圈有循環型黑眼圈以及色素型黑眼圈,據觀察以及經驗及國內外報告,可發現循環型黑眼圈經過長時間之後常常會引發色素型黑眼圈而造成色素型黑眼圈範圍擴大,這是因為長期靜脈微循環壓力過大,可能引起血色素滲透至周邊組織沉積所致。所以臨床上常觀察到許多自年幼時期就有
黑眼圈與小眼袋的人,在長大之後黑眼圈範圍都較一般人來得大,色差也較為明顯得多。

循環型黑眼圈可藉由眼袋黑眼圈手術解決,然而色素型黑眼圈就只能藉由雷射處理,但因為造成原因不同於一般的痣與斑,所以雷射效果也因人而異。所以若早些處理可以預防色素型黑眼圈的產生也較好處理。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