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32  黑眼圈術前術後照的比對解說

 

眼袋黑眼圈手術對於黑眼圈改善的效果相當優,不僅對於眼袋淚溝蘋果肌凹陷的處理畢其功於一役,對於以傳統方式難處理的黑眼圈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首先可看到術前術後整體減少了了約七成左右面積的黑眼圈,若再與上眼皮處的黑眼圈相比更顯得術前術後之差距。原本黑眼圈處的皮膚不僅變白,氣色也變好。

 

眼袋黑眼圈手術的能改善黑眼圈的最主要原理是透過自體脂肪的活化血液循環的作用,其他如淚溝填平減少陰影感則是較次要的效應。自體脂肪的植入方式必須是注射式的移植方式而不是回推式的方式,因為唯有注射式的方式才能有效活化與建立整層的血液循環。回推式則因為較為深層,外表較為反映不出來,所以對

黑眼圈的改善效果不及注射式的脂肪移植。

 

至於外來物則僅有填充功能,因不是自體組織對於活化血液循環幫不上太多的忙,不像移植後自體脂肪會與當地組織件結合而長入建立新的血液循環。有時還會產生騰德爾效應(Tyndall effect)而惡化黑眼圈(如下圖)

P7280521(案例一)

淚溝填充外來物(案例二)

 

因為自體脂肪注射移植是透過血液循環的活化,所以需要時間的發酵,一般約三周左右開始改變,四個月後效果逐漸浮現出,隨這時間的推移效果更顯著。也因為血循的建立是持久性的,之後再熬夜黑眼圈也不容易出現了。

 

不過當然要有正確認識,就是黑眼圈可區分為循環性黑眼圈與色素性黑眼圈。前者約占5-7,位置在臥蠶以下區域。大多數的客人(約九成以上_)只要循環性改善就覺得足夠了。但對於早發性的循環性黑眼圈的患者來說,因為時間久常若不治療的話,部分循環性黑眼圈的部分會因為靜脈壓力過大而造成可能的血色素於組織處沉著而造成色素性黑眼圈面積往下擴展。所以對於早發性的黑眼圈早點治療是有實益的。

 

 黑眼圈眼袋術前/術後比對圖

 

黑眼圈眼袋手術

 

SAM_1817-horz

 

SAM_1819-horz

 

P8200404-vert-horz

 

2016-08-24_030004

 

P8200403-vert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