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34 眼袋手術失敗復發!為什麼?--如何重修不復發

 

門診中偶有接到之前在其他地方手術之後眼袋又復發的案例,復發的時間不一,有的十年、有的四五年,有的甚至才一年不到又恢復原狀!其他淚溝及黑眼圈就更不用說了。而且就算是做過外切式眼袋手術仍難逃復發命運!

 

對客人來說是又要面對再做一次手術的內心煎熬,而且是還要再付一次手術費用,荷包再失血一次。現在坊間的通說是,眼袋復發似乎是必然的,難以避免的,與拉皮一樣,是一種必然的老化的現象。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

 

首先要釐清的是,到底眼袋又跑出來是因為老化或是其實是沒拿乾淨!眼袋脂肪基本上不會再生也不像身體其他脂肪會隨著體重而變化的。所以具體來說,老化僅只是膠原流失皮膚會再鬆弛,無涉於脂肪的問題。況且以我們已知的事實,老化只會引起脂肪萎縮而非脂肪增生。

 

主要還是手術方式的緣故!最早的觀念是只移除眼袋脂肪而不做淚溝處理,所以醫師不敢取脂肪取乾淨以免顯得淚溝過凹;過去二十年的觀念是用眼袋脂肪下去回填淚溝以改善淚溝;這兩者的共通處都是眼袋不敢拿乾淨!不拿乾淨當然增加復發的機會!這是很簡單且可理解的道理。

 

最新的觀念是眼袋黑眼圈三合一手術,因為我們作法當然就是將眼袋脂肪要拿乾淨,同時我們會吸取身體其他處取出少許新鮮足夠脂肪同步填補淚溝凹陷處及蘋果肌的注射移植填補。所以我們可以毫無懸念的把眼袋脂肪拿乾淨,而這方式所以眼袋復發機率大大降低,也同步處理了淚溝凹陷且使蘋果肌飽滿平整,也真正改善了循環性黑眼圈。

 

案例 50歲女性

主訴N年前曾經於其他院所做過外開式眼袋手術,可清楚看見明顯掛著兩坨眼袋脂肪存在感及黑眼圈感

其實不管是外開式或者內開式眼袋手術,眼袋脂肪拿不乾淨造成復發機率是差不多的,重點是在於手術方式選擇固然重要,但醫生的技術,作法及經驗更是重要,決定於您是否因為眼袋脂肪沒拿乾淨而造成您眼袋復發的困擾~  *畢竟每個人有個人條件及體質之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眼袋重修*術前術後明顯差異/

                                                                                                                                                   中臉處平整及黑眼圈改善.氣色變好

 

PC311807-horz

 *畢竟每個人有個人條件及體質之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PC311811-horz

 *畢竟每個人有個人條件及體質之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PC311824  天呀!看的出來兩側脂肪量的多寡比較

 *畢竟每個人有個人條件及體質之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