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參聖整形停看聽 ---38 隆鼻後鼻樑處漸進產生且持續呈現白色色差的處理

 

現在隆鼻技術進步,隆鼻材質改良,所以絕大部分的結果都是不錯的,也沒有甚麼副作用。但發現某些少數的人在隆鼻之後一開始沒有,但慢慢的會呈現持續鼻樑處白白一片的色差,有些則是有點泛紅感覺。

 

對於這樣的現象是有點困擾人的,雖然形狀OK,雖然不會痛不會癢,但是照起相來即使擦了遮瑕也很難遮掩。一開始看到這樣的現象,也真的不明所以,對於其發生的原因也是沒有一個定論。既非感染,因為感染會紅、腫、熱、痛,有的還會持續分泌物產生,但這樣的情形並不會合併有腫熱痛與分泌物的產生。這也非過敏,因為不會癢也不會腫。

 

有的說法是否是因為植入物放置在太淺的地方所導致,但過去流行傳統第一代矽膠的年代,常遇到放置在皮下的個案來做重修,雖然觸診時植入物會晃動,但也沒有這樣的現象存在。而且這些有白色色差的情況在作觸診的時候,植入物並不會有移動的現象。所以跟放置的深淺無關。

 

有人會問道,是否是因為植入物的顏色的關係。目前衛福部所合法使用的隆鼻植入物只有三種,Gortex、二代矽膠、卡麥拉都清一色是白色的,所以與植入物是否為白色無關。

 

但畢竟是因為放置該植入物的緣故,所以處理上還是必須移除該植入物為處理原則,再置換其他種類植入物。移除我是以隱形內開法來作處理,除了單單做移除之外,也可以同步置換其他種類植入物或合併耳軟骨加墊鼻尖處。

 

在處理上是植入物連同包膜一起做移除。發現該包膜很厚很硬,且洗淨血漬之後發現該包膜呈現白色,所以不能排除是否該白色包膜所產生的現象。不過在移除後換成其他材質之後這個現象確實有改善。所以是可處理的。經驗上植入卡麥拉的材質比較有這種現象產生,但畢竟是少數,所以推測應該與個人體質上較不適應有關。不過卡麥拉的優點很多,絕大多數還是很OK的。

 在他處診所已做過隆鼻手術的客人前來求診,發現某些少數的人在隆鼻之後一開始沒有,

      但慢慢的會呈現持續鼻樑處白白一片的色差,有些則是有點泛紅感覺,則會介意此感覺要求要重修在他處做的鼻子。

案例一~~~*

P1091114_1484281287064_mr1484282123660

案例二~~~*

 

goMeirongTemp_mr1484282041791

發現該包膜很厚很硬,且洗淨血漬之後發現該包膜呈現白色

1484115670129

PC130110

P1091210

P1091196-tile

P1091179  內開無痕一樣做得到可以取出夾膜,而不需要外切多一道疤痕的風險

移除我是以隱形內開法來作處理,除了單單做移除之外,也可以同步置換其他種類植入物或合併耳軟骨加墊鼻尖處。

*畢竟每個人有個人條件及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