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參聖整形停看聽---27 眼袋黑眼圈手術與終身保固

 

眼袋黑眼圈手術的手術目的是消除眼袋、使淚溝平整、讓蘋果肌平整飽滿、以及改善黑眼圈。眼袋黑眼圈手術的終身保固的意義就是假若萬一日後覺得有眼袋感或希望淚溝蘋果肌更飽滿的話,可以免費做相關的改善。也就是一次手術終身負責的意思。但其實眼袋感再出現的機會甚低,目前為止我只遇過一位因為眼袋感而來保固的客人。

 

這項手術展現在費用方面,乍聽之下似乎比單次打外來物來得高些,但因為外來物要定期施打,每次施打都要相同花費;所以可能施打外來物打到第二次或第三次的累積費用就足夠作這項手術了。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看其實這項手術費用並沒有比較高;再其次因為這項手術有終身保固,終身保固的意思就是一次手術終身負責,所以之後若有相關需要的話是不必費用的。再加上連黑眼圈眼袋都可以處理,而不僅僅是填充作用而以,所以有終身保固的眼袋黑眼圈手術具有相當高的CP值。

 

最重要的一點,眼袋黑眼圈手術這項手術式得以保固的理由是因為眼袋脂肪一般是不會再生的,且黑眼圈退了之後也不會再現,淚溝及蘋果肌脂肪兩個月後就穩定不會再消失。除非要再更飽滿或某些人因為遺傳體質之故經過長時間老化作用某些人原本該處之脂肪有可能再萎縮,屆時再作注射即可。也因為有終身保固所以沒有期限限制,只要想再飽滿都可以享有保固手術所以不收費,也不收取材料費。

 

一次手術終身保障,在以前聽起來似乎是難以想像的事情,但是現在確實這是可以作得到的也是在合理範圍內可以達成的。其理由就是因為這項手術技術的進步與其諸多優點,我們才得以作到這樣的服務品質。

 

車參聖整形外科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1314

 

 

     註:畢竟每個人有各人條件體質的差異,在恢復期與術後效果效果也會有個人差異。

 

 

 

 

 

 

 

 

 

 

 

 

 

 

 

 

 

 

 

 

 

 

arrow
arrow

    車參聖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